六合彩网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767|回复: 6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2013六合彩官方网站: 机器人正式上路,快递小哥要失业了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8-6-30 16:16:1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别了,快递员!
京东智能配送机器人正式上路!

2 D$ Q3 d) D0 W! u
京东的智能配送机器人正式上路,这是全球首次全场景常态化配送运营!
6月18日一早的北京市海淀区,20多台京东配送机器人整装待发。随着调度平台发出命令,首批载有618订单的配送机器人自动发出。
这些配送机器人可以识别、躲避障碍物辨别红路灯,还能自动驾驶、路线规划、主动换道、车位识别、自主泊车……
配送机器人快到目的地时,后台系统将取货信息发送给用户?!拔沂蔷┒悄芘渌突魅?,已顺利抵达您的楼下,请凭提货码提取商品?!?/font>

. D( K: M  D2 @& u$ t5 O, ~# \/ O
消费者可自由选择人脸识别、输入取货验证码、点击手机App链接等三种方式取货,十分方便。
, ^7 q" B$ x: ^0 M
当然,上面说到无人送货车,仅仅是京东物流革命的一小步。京东地上跑是智能化的,天上飞的,一样无人!
& Q4 u0 D7 p# z: D* e
在京东618促销创造1600亿元新高之后,刘强东刚刚却宣布:今年618最让他高兴的,是京东第一架重型无人机正式下线!
这辆无人机,目标有效载重量达到1-5吨!飞行距离超过1000公里!100%自主知识产权!

# n5 \4 @1 K2 T6 a* q! e. I
无人机是最佳运货工具,它可以飞直线,不用受地形的影响,更不用像汽车一样走弯路兜圈子。
- @* [' e7 Q& A( F9 g6 ^9 _
之前,刘强东还阐述了未来无人机的布局:将在四川建立185个无人机机场,建成后将实现24小时内送达中国的任何城市。

$ }6 k: F! ]7 q% J' r. q* P1 p+ K
京东无人机能将货物送到无人智慧配送站顶部,并自动卸下货物。从入库、包装,到分拣、装车,全程100%由机器人操作,一个配货员、分拣员、打包员都没有!

" @/ h  ~6 \2 z  ?% I
京东在无人技术这一方面,无疑是走在时代的前面!从下单到配送的全流程无人化。
) q6 H* [/ o1 a/ ?! F9 `( z4 S
现在,京东的无人“机、车、仓、配送站”已经实现无缝衔接。也就是说,消费者在京东购物,从下单到配送的全流程无人化,已然实现。

6 P+ J' k5 j9 v
比如,京东的无人仓。这个无人仓的日处理订单能力将超过20万单。而传统的仓库一天的订单处理量只有3-4万,也就是说,无人仓库是人工仓库效率的4-5倍。
" S, l/ w0 z: A7 q" \6 \0 K; w

, i& c; O( Z2 T# K% J1 s5 _$ [
! z' z7 ?) ^9 X- t4 b
  [% [0 I# s- C9 x/ E- Z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六合彩网站 www.un23m.cn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老鹰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30 16:19:20 | 只看该作者
之前一直关注京东的无人仓库AGV物流模式,没想到还真把这种思想应用到物流配送上面,刘强东真是不得了,还是比淘宝扎实多了,马云就知道炒作,搞些虚拟的泡沫。现在马路上的快递小哥太拼了!骑电瓶车肆意妄为的闯红灯!

点评

京东确实让人耳目一新,以前看他的模式也就是模仿知名电商而已,没想到确实认真做电商的。  发表于 2018-7-3 10:32
我还是第一次听人说马云搞泡沫,呵呵  发表于 2018-7-2 08:30
3#
发表于 2018-6-30 16:25:05 | 只看该作者
无人机配送是很好,但是国家会放开领空吗?

点评

低空开放不会太远了  发表于 2018-6-30 16:39
4#
发表于 2018-6-30 16:38:58 | 只看该作者
用机器取代人送快递 是大势所趋
5#
发表于 2018-6-30 16:53:26 | 只看该作者
正好有事出去了,咋办,远程刷脸吗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30 17:55:37 | 只看该作者
韩寒11 发表于 2018-6-30 16:25
+ t# a4 {9 s$ l: Y无人机配送是很好,但是国家会放开领空吗?
+ Y8 e# ]( ^# p7 C6 f
据说正准备有计划的对1千米以下的空域实行分类管理,并有序放开。
: a) j. M5 \3 U8 B& h' y( }% b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30 17:56:30 | 只看该作者
Insigne 发表于 2018-6-30 16:38! m- c/ p9 F, F+ r* D" S
用机器取代人送快递 是大势所趋

  |( D; Y/ g/ B0 U符合制造业2025的发展趋势。7 A. d9 H, V% z5 `7 h- H
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30 17:57:46 | 只看该作者
qq642446015 发表于 2018-6-30 16:53
! v: Z6 a0 R* s正好有事出去了,咋办,远程刷脸吗

& o5 s! c6 V" K' D: Y' j7 u现在很多公寓房楼下都有快递柜,其实智能优化可以解决这一问题。9 Y9 q5 T! l8 P$ W* s. Y# k4 Z& @( T
9#
发表于 2018-6-30 21:28:15 | 只看该作者
不知道交规会有怎样的应对。
10#
发表于 2018-7-1 08:00:26 | 只看该作者
Insigne 发表于 2018-6-30 16:387 M' R. }- `: F7 h$ f$ o/ ^
用机器取代人送快递 是大势所趋
4 i# v/ i7 e, p. A
这只是试验阶段,量产这车是在机动车道还是人行道走???紧急情况的安全躲避效果怎么样?出现事故后责任如何界定?都有待验证。
% o9 H5 @% m$ J( w0 |7 N$ A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六合彩网站 ( 京ICP备10217105号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  

GMT+8, 2019-2-16 19:39 , Processed in 0.084900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六合彩网站 返回列表
  • ——客观唯物主义哲学思想的“幸福”的定义:“幸福”就是在“客观规律和定律”的制约中满足了人的直接感觉的好的结果。这样,也就存在着客观唯物主义哲学思想的不幸福感。 2019-02-15
  • 德国缺少劳动力愿意接受“难民”还讲的过去,法国呢,巴黎的郊区和非洲一些国家的城市有一比。[微笑][微笑] 2019-02-09
  • 2018央视春晚提供4K超高清点播 2019-01-15
  • 中国经济底气足 端午节前多部门密集释放重要信号 2019-01-15
  • 内蒙古100个最美观景拍摄点榜单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1-13
  • 土耳其机场恐袭主谋曾被俄通缉 获欧洲保护13年 2019-01-01
  • 两部门:支持建设一批乡土经济活跃的农业产业强镇 2019-01-01
  • 2020年产销整车60万辆以上 汽车之都或成杭州新称号 2018-12-31
  • 还是中国足球队最牛,因为他稳定;中国股市就不一样了,怎么形容呢?唉,还不如中国足球! 2018-12-26
  • 思想纵横: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2018-12-26
  • 人生奋斗为了幸福,幸福了更要奋斗,应该是公平本姓 ! 2018-12-21
  • “陪堂妈妈”上课3000多节 班主任:她去中考没问题 2018-12-21
  •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8-12-01
  • 候选案例:碧桂园沪苏一对一帮扶基金 2018-11-17
  • 3万亩“私家湖泊”为何如此任性? 2018-11-17
  • 626| 195| 108| 964| 534| 182| 92| 662| 656| 406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