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合彩网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988|回复: 3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六合彩现金网投: 荣获德国设计大奖的机械手柄设计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8-6-28 15:33:17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item依诺信 于 2018-6-28 15:33 编辑
德国设计大奖(Germany Disign Award),从2012年开始,每年都会对来自德国和其他国家的产品和品牌进行颁奖,表彰那些通过创新为设计领域带来丰富成果的企业和个人。奖项的背后,是不断塑造德国设计历史的机构,该机构是由德国政府在1953年创立的德国设计委员会。至今,仍然遵循着自创立之初就践行的目标——从设计角度增强德国经济。

大多数制造企业的机械手柄,通常都是由供应商提供的。虽说能满足基本用途,但是就设计而言,仍然存在很大的改进空间。尤其是手柄的触感,更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地方。而手柄是用户使用新设备或新结构时会最先接触到的元件之一,因此它的设计升级是提升用户体验的第一载体。

今天分享的这个设计,恰恰考虑到了这一点,先看下它的真身照:



这是来自 item 依诺信的操作元件 Pi 系列的全套设计方案,除了拥有流畅的外观线条,颜色上也运用了适用铝型材的主色调,同时也是 item 品牌的经典设计语言。

在刚刚结束不久的2018年德国设计大奖中,item「手柄 Pi 系列」,与来自世界各地的 5000 件作品竞争,最终获得了梦寐以求的金奖。

德国设计大奖评选委员会对它的评价是:“非常棒的整体方法”,展示了“工业标准下极高的美学特质”和“一致的产品语义”。



item 手柄 Pi 系列包括滚花、翼型和三叶手动旋钮手柄,将简单的设计语言与人体工学原理结合。元件中每个产品的尺寸都有三种不同规格和两种颜色,预留了更大的潜在应用。

注塑塑料部件的壁厚一般都很薄,因此元件的外侧表面都可以非常光滑,提供了良好的触感。然而,这也是个挑战,因为手柄很容易被握住,反面也得有光滑的表面才能提供前后一致的触感。所以,元件被设计成了密封的单件个体,而且工艺简单,成本低廉。



了解更多item 的信息,请访问 item 官网

欢迎扫码关注 item依诺信 微信公众号,第一时间获取成功案例和精彩活动信息!


2#
发表于 2018-6-28 19:20:13 | 只看该作者
无形广告,最为致命
3#
发表于 2018-6-29 08:36:19 | 只看该作者
我是乡下人吗  没觉得这玩意可以获奖  感觉奖项好随意
4#
发表于 2018-6-29 09:19:27 | 只看该作者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9 09:37:00 | 只看该作者
qq642446015 发表于 2018-6-29 08:36
我是乡下人吗  没觉得这玩意可以获奖  感觉奖项好随意

如果感触到它的真实手感,你可能会改变想法哦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9 09:38:47 | 只看该作者
121_w7XSx 发表于 2018-6-28 19:20
无形广告,最为致命

不过这确实是一个很棒的设计不是吗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9 09:39:23 | 只看该作者
8#
发表于 2018-6-29 10:14:50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简单产品,相比于一些复杂设计,拿去比赛,本身就有其不利之处。
需要的是更近一步,工匠精神,平凡产品的不平凡之处。简单,实用,美观,经济。
看看历年的红点奖,很多也是给了一些看似“简单”的产品设计,不需要能设计多牛逼的摩托,汽车,所以你有好的创意,大奖也离你不远的。。。
9#
发表于 2018-6-29 11:21:49 | 只看该作者
没太懂,这东西有啥特别的地方吗~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9 11:43:48 | 只看该作者
jcj0512 发表于 2018-6-29 10:14
这个简单产品,相比于一些复杂设计,拿去比赛,本身就有其不利之处。
需要的是更近一步,工匠精神,平凡产 ...

非常的赞成!所谓的设计,真的不需要多复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六合彩网站 ( 京ICP备10217105号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  

GMT+8, 2019-5-23 06:45 , Processed in 0.075648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六合彩网站 返回列表
  • 2018中国灯饰照明行业品牌论坛成功举办 2019-05-18
  • [哈哈]逻辑:既然已经按需分配了,也就是说,你的自我实现需求也都满足了,那按劳分配的那一部分有何必要?只要不哈,就知道这是很清晰平滑的逻辑。 2019-05-14
  • 粽香多福情 沈河区多福社区举办端午节活动 2019-05-14
  • 第二次贸易战争中国占主动 2019-04-26
  • 中央和国家机关“全国五好家庭”“全国最美家庭” 2019-04-25
  • 新知新觉:对党忠诚是党员的根本政治担当 2019-04-17
  • 北斗星基导航“中国精度”运营三周年用户超5万 2019-04-17
  • 拥抱新时代 开启“强富美高”新征程——2018江苏两会专题报道 2019-04-06
  • 我国宪法视角下的选举民主与协商民主 2019-03-31
  • 空调还装墙壁上?聪明人都是往这里装,好看又省地 ——凤凰网房产 2019-03-31
  • 郭富城娇妻方媛久违晒自拍 变粉嫩兔女郎眼神迷离 2019-03-30
  • 中国军队将参加“国际军事比赛 2019-03-13
  • 昆明母婴室地图出炉啦!公众场合喂奶不再羞答答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-03-13
  • 台媒曝吴建豪离婚 百亿身家娇妻收两封离婚协议书 2019-03-03
  •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-03-01
  • 299| 613| 670| 254| 115| 444| 59| 172| 111| 253|